爱生活爱等等爱卡卡西33~

走,请静静地走;留,请各安本分

莫争莫恼,佛系风停粉不喜欢看到你们撕逼扰乱小圈子的宁静。
1、可能这里有屁屁,可能有挺黑,也有你们说的毒唯,有听风,成分混杂看不穿。但如果因为之前的一波黑操作,真的相信霆有歪果ny要脱粉,那我无话可说,看新闻我就觉得自己被侮辱了智商,明明是连反驳都不值得的造谣,也可能我对某些人智商要求太高了,但有人拿着鸡毛当令箭,觉得自己是大大或者太太觉得自己很重要在这里撒泼直播脱粉,ok,脱呗!只要你说到做到,脱了就别穿上,我们也无可奈何花落去。只能说句,不是同路人,慢走不送!
2、有人为了逼走某人,不惜搅乱整个tag的做法简直幼稚。有本事你去跟人家正面刚,欺负剩下的无辜人算什么本事?跟狗一样四处狂吠之前,有没有照照镜子?说就大义凛然,做就智障无脑。平白添了几多笑话和把柄给对家罢了!甚至我不得不怀疑某些人就是对家派来打秋风的。我想给你说,你赶不走别人,也赶不走大家,只会让人像看小丑一样看你表演而已,好一出开年大戏!
3、听风、风停都是本心,喜欢谁是别人的自由,只要你不干涉他人那都是各人的权利,谁也没资格让谁滚出,希望某些自以为是的人认清自己的位置。追星是为了让自己开心,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快乐,不是满足私欲、发泄不满的场所,诸君共勉。

评论(32)
热度(10)
©夜未央遂流年 | Powered by LOFTER